钰灵待夏_闭关考编

喀秋莎被河蟹透了,懒得来修改了,也懒得继续写下去了,更新随缘吧
原贴吧ID等灵一世,因某些原因先将更新地点挪至lof,请多指教
目前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更新不存在的
喜欢我的文的,我准备好了瓜子和茶,欢迎品尝,不喜欢的,出门左转慢走不送(简而言之就是,爱看不看,不看滚)
严重混吃等死不思进取状态,只管写文,对当太太大佬大大没有一点兴趣,你们自己闹腾就好,所以点不点红心无所谓,关不关注无所谓,不搞事不撕逼不挂人就好,不过你找我搞事我也不会理你的,只不过知道了之后还是会有点头疼
aph(已隐圈):主红色,露中洁癖且不拆不逆(有本事你试着被露熊诅咒一年试试,再博爱都被逼成洁癖)其他的味音痴,普洪,法贞,花夫妇什么的随意
偶尔盗笔,只吃花秀,瓶相关只吃瓶我,再偶尔一人之下也青,宝岚,可能会有博多马场林,银魂冲神,土三,银土土银无差,脑子抽风时会伏黛
刀乱主清婶且拒绝清光腐向cp,其他随意杂食无所畏惧

线

放毒现场

苏缪—不捞出爷爷不改名:

这是和狱友@披着绾灵外衣代替绾灵更新的待夏 和树洞@小城出发 面基时的脑洞接龙
三个人一人一点接龙接出来的(谁知道发生了什么..)
这·只·是·个·脑·洞·啊(估计这辈子不会写)



老王看到自己微博上推荐了一款猫薄荷护手霜,身为猫控的老王毫不犹豫地就去买了一支。逐渐吸引了一只大大的棕色的有着紫眼睛的猫,这只猫天天粘着老王,就在老王家住了下来,天天偷窥老王洗澡啊什么的。其实这只猫是一只百年猫妖,名字叫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之前和怨灵的战斗中受到了重伤,只能保持猫型,因为猫的眼睛可以看穿三界所以被女神拜托消除恶灵。伊万终于恢复了人的身体,老王异常惊讶。伊万告诉老王其实老王也是只猫妖,而且是千年猫妖,是这片土地的守护神,前世在和一个很强大的恶灵做战斗的时候受了非常严重的伤,灵魂被打入人的身体失去了记忆,并引导出老王身体里的猫妖之力。也许是守护神的天性使然,老王重新开始消除恶灵。
其实几百年前伊万还是一只小猫没有自保能力的时候,在恶灵袭击的时候被老王救了,并被抚养长大,在这个过程中,伊万暗恋了老王,但一直没有机会表白,一直只是默默观看。这一次面对一无所知,一片空白的老王,伊万决定再也不隐忍下去,主动告白,用了直接的方式,直接扒衣服,老王拼命拒绝,奋力抵抗。然后就在这个时候,前世那个没有完全干掉的怨灵重新来袭了,老王由于使命和逃避见到伊万,跑出去退治。在打架中,老王因为心神不宁,被怨灵入侵。由于怨灵身上带着可怕的怨念化成了剧毒,老王周围十米以内活物全部死亡。伊万赶到时就是看到奄奄一息,浑身冒着黑气,生命危在旦夕的王耀。
毒侵染了老王的灵魂,老王在潜意识的世界里和怨灵斗智斗勇,终于把怨灵驱散,但是怨灵的毒还是留在了老王身体里,老王身体外没有活物。
在恢复意识后,王耀觉得自己虽然身为守护神居然却无法保护自己的土地,然后自杀,在奄奄一息之时露熊赶到,却已无法抢救,于是用尽全身之力,逆转时空,转换到百年前刚遇上老王的自己,以第三者的身份,干预两人的相见和温柔,【如果我没有出现,也许你就能幸福】但最后无论他怎样努力,老王最终会落入中毒魂飞魄散的地步……
这时候命运三女神(北欧神话中负责纺织维护和剪断人类命运之线的女神)出来,告诉他无论怎样改变都是没有用的,一个人的生死改变不了一个人命运线的收束点,也就是终焉。
露熊不相信,女神就把他带到了命运之线那里,几百年无数轮回的记忆突然在他脑海里出现,仿佛被召唤一样,老王的命运线浮现了出来,女神们非常惊讶,露熊突然有一个疯狂的想法:
要是我把王耀受难的部分剪掉不就行了吗?
然后他就不顾一切地去剪那根线,却被二姐的力量弹飞,二姐告诉他,没有任何人可以随意干扰别人的命运,无论悲剧还是喜剧,但有一个办法可以拯救王耀,就是用露熊自己的灵魂为引,造出新的线来分叉,但这样露熊也会烟消云散。
露熊决定这么做,但是王耀的灵魂通过命运线出来阻止露熊这么做,他的记忆早就完全恢复,明白了露熊的爱,但露熊还是这么做了,在把老王的灵魂压进命运线后。
但三女神感于两人之诚,在露熊灵魂消散的最后留下了露熊的灵魂核心,把他和王耀的灵魂核心完全融合在一起,也算一种成全,把这个新的灵魂送入了轮回。
但在这个送回的过程中,出现了空间乱流,把两个魂核冲开了,露熊的灵魂掉入了不属于三界的时空的缝隙中,王耀转世成普通人,由于空间乱流和转世,王耀失去了记忆。
受到了空间能量的影响,露熊的外表日益变化,终于化成了一具白骨,由于空间乱流的洗礼和原猫妖的力量,露熊在这里很快成了一方霸主,但很冷漠,对任何人都很无情,无论是敌人还是下属。
老王总觉得自己灵魂少了什么,总是一种不安全感,直到有一天,三女神出现在他面前,于是几百年的记忆突然出现,猫妖守护神的力量突然觉醒,根据灵魂召唤,王耀去那个空间找露熊。
在那个空间里,他看到了成为一具白骨的露熊,露熊转身就跑,露熊的手下第一次惊讶自己首领的脆弱。
老王上前拉住了伊万,【外表与否,力量与否都无所谓,我爱的是你温暖的灵魂】
于是这个空间多了一对,无比强大又永远相互依靠的白骨。
【退去肉体后,我才能拥抱你的灵魂】
【完】









(这是由一支护手霜引发的惨案....)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