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灵待夏_闭关考编

喀秋莎被河蟹透了,懒得来修改了,也懒得继续写下去了,更新随缘吧
原贴吧ID等灵一世,因某些原因先将更新地点挪至lof,请多指教
目前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更新不存在的
喜欢我的文的,我准备好了瓜子和茶,欢迎品尝,不喜欢的,出门左转慢走不送(简而言之就是,爱看不看,不看滚)
严重混吃等死不思进取状态,只管写文,对当太太大佬大大没有一点兴趣,你们自己闹腾就好,所以点不点红心无所谓,关不关注无所谓,不搞事不撕逼不挂人就好,不过你找我搞事我也不会理你的,只不过知道了之后还是会有点头疼
aph(已隐圈):主红色,露中洁癖且不拆不逆(有本事你试着被露熊诅咒一年试试,再博爱都被逼成洁癖)其他的味音痴,普洪,法贞,花夫妇什么的随意
偶尔盗笔,只吃花秀,瓶相关只吃瓶我,再偶尔一人之下也青,宝岚,可能会有博多马场林,银魂冲神,土三,银土土银无差,脑子抽风时会伏黛
刀乱主清婶且拒绝清光腐向cp,其他随意杂食无所畏惧

清明苏中段子

王耀倒了三杯酒,笑道:“老大哥,来喝点吧。”
“好啊。”
伊利亚答应着,却没有去拿酒杯,反而直接把手伸向王耀的脸,轻轻抚摸。很意外的是,这会王耀并没有拒绝。
指尖抚过王耀的眉,墨色的眉似有黑黛描摹;指尖滑过王耀的眼睑,金色的瞳似由琥珀制成;指尖拂过脸颊,粉色的红晕似为霞光渐染;最后,指尖停在唇缘,手指细细抚平唇上的褶皱,低头,在上面留下一个轻吻:“耀,这酒不错,可惜,我喝不到……”
王耀举起酒杯在十字架前撒了三杯酒:“人生有酒须当醉,一滴何曾到九泉,伊利亚,是这样吗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