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灵待夏_闭关考编

喀秋莎被河蟹透了,懒得来修改了,也懒得继续写下去了,更新随缘吧
原贴吧ID等灵一世,因某些原因先将更新地点挪至lof,请多指教
目前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更新不存在的
喜欢我的文的,我准备好了瓜子和茶,欢迎品尝,不喜欢的,出门左转慢走不送(简而言之就是,爱看不看,不看滚)
严重混吃等死不思进取状态,只管写文,对当太太大佬大大没有一点兴趣,你们自己闹腾就好,所以点不点红心无所谓,关不关注无所谓,不搞事不撕逼不挂人就好,不过你找我搞事我也不会理你的,只不过知道了之后还是会有点头疼
aph(已隐圈):主红色,露中洁癖且不拆不逆(有本事你试着被露熊诅咒一年试试,再博爱都被逼成洁癖)其他的味音痴,普洪,法贞,花夫妇什么的随意
偶尔盗笔,只吃花秀,瓶相关只吃瓶我,再偶尔一人之下也青,宝岚,可能会有博多马场林,银魂冲神,土三,银土土银无差,脑子抽风时会伏黛
刀乱主清婶且拒绝清光腐向cp,其他随意杂食无所畏惧

喀秋莎(露中历史向)第八十节

接到伊利亚死讯的那一刻,王耀并没有多大的震惊。的确,就伊利亚那个折腾法,把自己折腾死是迟早的。
只是没想到,这一天,来的这么快,快的有点不真实。
“少主,伊利亚亡故,我们……”属下向王耀请示。
“去准备一下吧,”王耀把信函放在桌上“人都死了,总得去吊唁一下。”
“是。”
王耀神色淡漠,只是在拿起杯子之后,那骨节分明的手指抓着白瓷茶杯,似要把杯子捏碎,手背上青筋暴起,闭上眼,良久之后,将杯里的水一口喝下。
匆匆和上司一道发了声明,声称尊重伊利亚家的演变,然后便登上了飞机。在他人眼里,从接到死讯到上飞机,再到抵达莫/斯/科大教堂,王耀神色平静,仿佛死的不是他的老大哥,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,亦或者说,生命凋零的不是伊利亚,只是一片树叶。
白雪将整个莫/斯/科披上素缟,似乎也在吊唁这个离世的人。白色的莫/斯/科大教堂,伊/凡/钟/楼的钟
声悠扬,与这凄清的环境“交相辉映”,倒是多了几
分肃穆和哀伤。
王耀看着白茫茫的莫/斯/科,轻声道:“今年莫斯科的雪,好像比那一年的雪大啊……”
王耀走进教堂,看了一眼教堂内部环境,只有几个人和一具棺椁。今天不是正式出殡的日子,教堂里只有伊万和几个帮忙的人。
伊万抬头,就看见王耀一个人站在教堂门口,一身黑色西装,逆着光,伊万看不清王耀脸上的表情。
王耀走了进去,径直走到那具白色棺椁前,看着那具棺椁数十秒。
说什么不见棺材不落泪,可这感觉还是有点不真实啊……
“小耀,节哀。”伊万有些担心的看着眼前这个呆若木鸡的东方青年,“人死不能复生。”
“伊万,”王耀转身靠着棺材,抬头仰视眼前这个俄罗斯青年,“告诉我,这不是真的,又是伊利亚搞得鬼对不对,他以前经常开这种玩笑,骗我说会有援助,但最后什么都没有!”
王耀歪着头冷笑,一手撑着棺椁,纤细的手指在棺椁上轻轻敲击,发出的“哒哒”声在空旷的教堂中格外清晰。王耀那白皙的手指甚至白于棺椁的白漆,让伊万想起了当初战场上的森森白骨,白的人心颤。
“他……真的已经死了。”伊万有些不敢相信,他想像过如何痛哭流涕的王耀,也想象过抓着他的衣领质问的王耀,也想过自己该如何应对这些情况,但唯独没有预料到无比平静的王耀,伊万有些不知所措。
“小耀……”
王耀抬起头看着伊万,眼神平静的如同贝尔加湖的湖面一般:“让我和他单独待一会儿。”
“小耀……”
“放心,我没事,你先出去吧。”王耀推开了伊万,转向伊利亚的棺椁。
“那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
“嗯。”
伊万带着人离开,临走前还替王耀关上了教堂的大门,于是莫/斯/科/大/教/堂只剩下王耀和棺椁。
……
直到深夜,王耀依旧没有出来,伊万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办公室里转了多少圈了,托里斯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把饭菜拿去重热,波/罗/的/海/三/国看伊万没有睡觉,谁也不敢先睡。
“布拉金斯基先生,要不要您先去休息,忙了一天了……”托里斯试图劝说伊万。
“他怎么样,还没出来吗?”伊万答非所问。
“王先生还在莫/斯/科/大/教/堂,他吩咐过说谁也不能进去打扰。”托里斯浑身都如同筛糠,连牙齿也在打颤。
“我去看看!”伊万熬不住了,一个箭步便冲了出去。
“布拉金斯基先生!”托里斯在身后大喊,但伊万充耳不闻。
“小耀!”伊万一脚便踹开了教堂大门,上帝也好,圣母也罢,想责备我不敬神就责备吧,要有什么惩罚就来吧,现如今,什么都比不上小耀来的重要!
走进,只见王耀倒在棺椁边上,浑身散发着酒味,身边还滚落着几瓶伏特加的空瓶。
“小耀!”伊万有些怒了,伸手准备抱起王耀回去休息。
“伊利亚……”王耀醉眼迷离,一手勾住伊万的脖子,“伊利亚,他们都说你死了,很可笑对吗,你现在明明就站在我面前,来,我们喝,说好的一起把酒话桑麻的!”
王耀歪着脑袋,眯起眼睛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绯红的脸颊和微眯的双眼看起来是何等诱人,嘴角轻挑,伸出另一只手捏住他下巴,几秒钟后,吻了上去。
良久,王耀的唇离开了伊万的唇,双臂张开抱住伊万,轻轻将头埋进伊万胸口。伊万伸手抱住怀中的小人,感觉到他开始轻声抽泣,然后是小声啜泣,最后是嚎啕大哭。
伊万苦笑,伊利亚是吧,算了,伊万也好,伊利亚也罢,只要小耀你愿意,把万尼亚当成谁万尼亚都愿意!

评论(26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